【开箱图赏】小米6X初音未来特别版开箱上手:每一部都是全球唯一!背盖雕刻太美无法直视!

0
mi 6x miku featured1

昨天上午,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正式发布。6GB+64GB售价2099元(约RM1280)。外媒快科技目前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下面一起来看看快科技为我们提供的图赏吧。

 

1

作为继红米Note 4X之后,小米旗下第二款初音未来定制版,小米6X在包装盒、手机、配件上全方位的融入了初音未来的形象,手机采用初音未来标志性的初音绿配色,背部雕刻初音未来的形象活泼灵动。

 

5

同时,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手机背部有唯一的编号(图赏中的是72号),与包装盒内限量金属铭牌上面的数字保持一致,凸显稀有性。

除了小米6X手机外,套装礼盒内还包括:定制透明软胶保护壳和10000mAh定制移动电源。

新机配置方面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采用5.99寸2160×1080全面屏,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提供后置2000+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1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双卡双待全网通5.0。

 

2 3 4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箱图赏】小米6X初音未来特别版开箱上手:每一部都是全球唯一!背盖雕刻太美无法直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