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旗舰机终于来了?!Motorola宣布8月2日举行发布会:预告将会有“重大宣布”!

0
moto big announcement featured

在不久前发布了用上侧边指纹的Moto Z3 Play之后,原本大家都以为Motorola今年应该就不会再推出其他新机了,但是Motorola却在今天早上就在Youtube发出了预告,宣布将会在8月2日于美国芝加哥的总部举行大型发布会,并预告届时将会有“重大宣布”,很有可能就是Motorola今年的新旗舰Moto Z3!

 

Motorola在刚刚早上就在Youtube发布了一段预告片,正式宣布将会在8月2日,于美国芝加哥的Motorola总部举行大型发布会。在这段预告片的简介中,Motorola表示这次将会是一次“重大宣布”,并且预告这次发布会将会为大家展示“连接、串流、下载、视频通话等领域的新方式”,并将“改变人们如何用手机交互”。

 

s_86584a165296445abe7081d28ba9ad91

虽然Motorola在预告片中并没有表示会发布什么新产品,不过看在Motorola今年还未发布任何旗舰机手机的情况下,这次的发布会上很有可能会发布Motorola的新旗舰手机。同时,最近一款名为Motorola One Power的新机消息一直被频密流出,很有可能将会在届时被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旗舰机终于来了?!Motorola宣布8月2日举行发布会:预告将会有“重大宣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