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正在研发5G手机!将会和美国Telco达成合作,赶在2019年美国推出5G时发布!

0
296 20

有着“旗舰杀手”之称的OnePlus通常每年都会推出2款旗舰机,而预计中的OnePlus 6T还没有消息泄露,就获得了OnePlus 7的消息。OnePlus的CEO刘作虎表示正在研发首款的OnePlus 5G手机,会在2019年推出。

 

296-11

在WMC上海2018中,OnePlus的CEO刘作虎表示,已经和美国Telco达成合作,将会在明年2019年推出OnePlus首款5G手机OnePlus 7。而OnePlus 7将会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这是Qualcomm首款7nm级别系统芯片,同时配备5G调制解调器——Snapdragon X50。

 

296-17

OnePlus CEO刘作虎并没有明确说明会和哪一家Telco达成合作,不过OnePlus 6在AT&T和T-Mobile上都表现良好,所使用的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能适合所有的Telco。看来OnePlus的目标或许不止一家Telco。

 

296-12

刘先生也表示,基于OnePlus 6的销量火爆,在开卖22天就超过百万销量,这个数据有助于让OnePlus和Qualcomm进行更紧密的合作,或许OnePlus 7能够成为第一架使用上Snapdragon 855的手机,并且提早在市场上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正在研发5G手机!将会和美国Telco达成合作,赶在2019年美国推出5G时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