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比欧洲便宜将近RM1000?!OPPO Find X中国正式发布:售约RM3044起,还多了一个512GB的“超级闪充版”!

0
oppo find x china featured

OPPO上个星期就在巴黎罗浮宫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旗舰:Find X,当时发布会上公布的售价可是高达999欧元(约RM4631),顶级的售价的确是让人吃不消啊…但是今天OPPO Find X就在中国正式发布,令人感到惊奇的是中国居然有三款不同版本的Find X,分别是128GB的标准版Find X、256GB的“超级闪充版”,以及Lamborghini1定制版,而且售价比起欧洲的售价还要便宜接近RM1000,售4999元(约RM3044)起!

c940e7dc05b44b8392d25fff2c9ad5d965ef2e69ly1fss34rx5q5j21hc2f01j5

在巴黎发布了接近一个星期后,OPPO就正式在中国发布了Find X系列。与欧洲版的Find X不同的是,中国地区将会有三款不同的OPPO Find X,分别是8GB+128GB的标准版8GB+256GB的“超级闪充版”、以及8GB+512GB的Lamborghini定制版Find X。其中“超级闪充版”与Lamborghini版一样支持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

而在售价方面,OPPO Find X标准版将售4999元(约RM3044)、超级闪充版售5999元(约RM3653),Lamborghini定制版则售9999元(约RM6089)。标准版将会在7月13日于中国开卖,另外两个版本则会在8月份在中国开卖。

 

s_8943911ef56f45fda5b54271d9f9d28a

作为OPPO四年磨一剑的旗舰,Find X正面搭载了惊艳的6.4寸FHD双曲面OLED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3.8%,并且前后镜头都采用自动升降系统以达到正面全覆盖屏幕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最高8GB+256GB储存组合、3730mAh电池容量、支援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标准版不支持)、以及支援O Face 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

除了普通版的Find X以外,OPPO也与Lamborghini合作推出了Lamborghini定制款OPPO Find X,采用碳纤维纹路处理背盖、储存组合升级到8GB+512GB,并且还会随机附上专用的充电器与编制充电线,属于是标准版Find X的豪华升级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居然比欧洲便宜将近RM1000?!OPPO Find X中国正式发布:售约RM3044起,还多了一个512GB的“超级闪充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