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双屏幕显示模式,SAMSUNG Galaxy Tab S4也将支持DeX秒变电脑功能

0

大家还记2017年Galaxy S8和S8+发布时SAMSUNG推出的能够让手机秒变电脑的DeX吗?而在今年的MWC 2018上,SAMSUNG还推出了加入触控功能的升级版DeX Pad。目前,仅有Galaxy S8和S9系列等自家旗舰手机才能体验到这个功能,不过很快的我们将会迎来首款支持DeX功能的SAMSUNG平板电脑——Galaxy Tab S4。

33334537750_4dfd8a5542_o-1-1024x683

根据SamMobile的一份报告指出,DeX即将加入双显示器模式这一全新功能,并将与SAMSUNG新一代高端平板Galaxy Tab S4同台亮相。作为第一款支持DeX的平板电脑,SAMSUNG将特别针对Galaxy Tab S4新增双屏显示模式。由于现有的DeX和DeX Pad都是针对手机而设计的小型工作站,无法确定DeX和DeX Pad将以何种方式支持平板电脑等级的Galaxy Tab S4,不知SAMSUNG是否会针对Tab S4推出一款专门的DeX配件。

Samsung-Galaxy-Tab-S3-111438

据悉,Galaxy Tab S4将在9月于柏林举办的IFA 2018上正式发布,也就是8月份Galaxy Note 9系列发布之后。目前SAMSUNG最新的高端平板是2017年初推出的,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的Galaxy Tab S3。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