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手机耽误的配件大厂,Apple取消iPhone耳机孔却意外让3.5mm转接线成为畅销品

0
IPlhpdts

2016年,Apple在当时发布的iPhone 7系列上正式取消了3.5mm耳机孔,这一极具争议性决定在当时引起了热议。虽然Apple的说法是3.5mm耳机孔已不适合手机内部空间愈发“寸土如金”的今天,不过也有人认为这不过是Apple推销自家新推出的无线耳机EarPods的借口。令人意外的是,iPhone取消掉3.5mm耳机孔后影响最大的并不是EarPods,而是3.5mm耳机转接线……

1_apple-headphone-adapter-best-buy-sales-ranking-800x315

根据统计机构盘点的美国知名电子产品零售商BestBuy的数据显示,零售价9美元的Lightning转3.5mm耳机转接线已长期霸占畅销榜,而且随着时间推移排名还越来越靠前,在过去一年内一直都在榜单前25名,在2018年6月15日甚至还冲到19名的位置。除了耳机转接线外,Apple力推的AirPods无线耳机也霸占在销量榜中。

“Apple's Headphone Jack Adapter”的图片搜索结果

虽然Apple有在iPhone的包装盒中随机附赠3.5mm耳机转接线,不过鉴于一条小小的转接线很容易弄丢,因此销量高自然也就不奇怪了。虽然Apple应该不会靠这款9美元的小配件赚大钱,但它意外靠走量成了Apple在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上第二畅销产品被手机耽误的配件大厂!

SAAS9424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分析师预测Apple可能在今年9月发布的三款新iPhon上不再标配转接线,如果此事成真,这款3.5mm耳机转接线将继续霸占畅销榜。

 

更多Zing彩:

本文:

被手机耽误的配件大厂,Apple取消iPhone耳机孔却意外让3.5mm转接线成为畅销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