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粉Huawei Nova 3e将在7月2日本地开卖:这个Pink真的太少女心啦~!售价依然是RM1320!

0
huawei nova 3e pink featured2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Huawei Malaysia曾经推出过一款粉红色配色的Huawei Nova 2 Lite呢?这款外表透露着浓浓少女心的粉色Huawei Nova 2 Lite在当时可是引起了一阵抢购潮呢!而在接近一个月后,Huawei Malaysia就再为广大女性用户们推出了另一款粉色配色手机,那就是Sakura Pink樱花粉配色的Huawei Nova 3e!从7月2日起,樱花粉配色的Huawei Nova 3e就会在本地正式开卖,售价依然是RM1320!

 

Huawei Nova 3e规格参数:

1520835947231180621 huawei nova 3e pink 2

 

  • 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
  • 5.8寸LCD全面刘海屏(19: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2280×1080)
  • 2.36GHz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4个2.36GHz A53+4个1.7GHz A51+i5协处理器的架构、GPU为Mali T830MP2 900MHz)
  • 4GB RAM+128 GB ROM存储组合(支援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专业虚化后置摄像头(Sony 2400万传感器IMX576全球首发、f/2.2)
  • 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11种色温屏幕补光)
  • 30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9V/2A快速充电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背部指纹识别
  • 人脸解锁
  • 游戏免打扰模式
  • 一键分屏
  • 连接双蓝牙设备
  • Nano-SIM双卡双待
  • 148.6 x 71.2 x 7.4mm
  • 145g
  • 幻夜黑、克莱因蓝、樱花粉

售价:RM1320

 

Huawei Nova 3e Pink Malaysia

根据Huawei Malaysia给出的消息指出,这款Sakura Pink樱花粉配色的Huawei Nova 3e将从7月2日起在全国正式开卖,售价依然是RM1320!Huawei Nova 3e的樱花粉配色从机身背部到边框都被刷上了充满少女心的樱花粉配色,并且背部也有2.5D玻璃覆盖,在不同角度的光线下可以呈现出流光回转的视觉效果哦!

 

IMG_20180519_113518_副本作为Huawei Nova系列的最新成员,Huawei Nova 3e正面搭载了5.8寸的FHD+ LCD全面刘海屏,屏幕比例为19:9,机身背后采用2.5D玻璃背盖。在配置上,Huawei Nova 3e搭载了Kirin 659八核处理器、4GB+128GB储存组合、3000mAh电池容量、支援9V2A快充,并且还支援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两种解锁方式。作为Huawei的自拍主打系列,Huawei Nova 3e可是搭载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并且支援4合1光融合技术,大大提升Huawei Nova 3e在暗光环境下的自拍效果。

欲知更多关于Huawei Nova 3e的详情,可以看看我们之前报道的发布文

 

更多Zing彩:

 

本文:

樱花粉Huawei Nova 3e将在7月2日本地开卖:这个Pink真的太少女心啦~!售价依然是RM13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