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一站式服务尽在这里!吉隆坡Nikon Experience Hub正式开张:可以Service、可以上手玩相机,还有摄影Workshop!就在Plaza Low Yat对面哦!

0
nikon experience hub featured

作为整个相机行业的领导者之一,Nikon所出产的相机向来都是品质保证,尤其是它们的DSLR单反相机直到现今为止都是众多专业摄影师的首选。而为了能让全马用户都能体验Nikon相机的魅力,Nikon Malaysia日前就在吉隆坡的Federal Arcade底楼(Plaza Low Yat对面)开设了全新的Nikon Experience Hub体验店,里面除了有可以上手各种Nikon相机的体验区之外,还设立了Service维修柜台和摄影工作坊,为全马的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一站式的Nikon服务!

 

IMAG0399

坐落于吉隆坡Federal Arcade底楼(Plaza Low Yat对面),这家占地295平方米的Nikon Experience Hub将会由6大区域组成:分别是体验区、展览区、Nikon School工作坊、产品咨询区、销售区以及维修服务柜台,用户们除了可以在销售区购买最新的Nikon产品之外,还能在购买前在体验区先上手玩玩最新的Nikon相机,或是到产品咨询区让专业的Nikon工作人员为你提供购买建议哦!不仅如此,Nikon Malaysia还会不定时在Nikon Experience Hub举办不同的摄影讲座和工作坊,如果你也想要和专业的摄影师学习摄影心得的话,就要时刻留意Nikon Malaysia官网的消息啦!

 

IMAG0429

▲Nikon Experience Hub的产品体验区,除了展出了最新的Nikon相机之外,还准备了一个Lego小盆景让你试拍呢!

 

IMAG0435 IMAG0440

▲展出所有Nikon出产镜头、以及著名本地摄影师的作品的展览区。

 

IMAG0439

▲Nikon Experience Hub的维修服务柜台,有问题的Nikon产品都可以送来这里检查看看哦!

 

IMAG0425

 

▲在Nikon School摄影工作坊时不时都会举行各种摄影讲座和Workshop,有兴趣的用户们不妨多多留意Nikon Malaysia官网的消息哦!

 

最后就为大家附上这家Nikon Experience Hub的完整地址:

Nikon Experience Hub Kuala Lumpur

Lot GF 003-006, Ground Floor Federal Arcade (opposite Low Yat Plaza)

No. 7 Jalan Bintang, Off Jalan Bukit Bintang

Bukit Bintang Central,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每天11.00am至8.00pm

 

更多Zing彩:

 

本文:

Nikon一站式服务尽在这里!吉隆坡Nikon Experience Hub正式开张:可以Service、可以上手玩相机,还有摄影Workshop!就在Plaza Low Yat对面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