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Banking好消息!国家银行宣布:即日起跨银行Instant Transfer不再收任何手续费!

0
onlinebankingnoneed50sen v2

好消息!好消息!从今天(2018年7月1日)开始,银行间的即时银行转账(Instant Transfer)服务将不再向本地用户收取RM0.50的手续费用。现在大家终于可以不用在意这5毛钱尽情的享用Online Banking服务啦~

“bank negara”的图片搜索结果

据了解,马来西亚国家银行(Bank Negara Malaysia)采取这一举措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鼓励消费者使用电子支付,并且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需求日益增长的数字金融以及电子商务等领域。这项规定是马来西亚国家银行于2017年正式公布,并于2018年7月1日正式实施。需要注意的是,Online Banking的免费转账金额限定在RM5,000以下。

“maybank”的图片搜索结果

其实,在过去几个月内已经有部分银行开始实行这项措施。而从2018年7月1日开始,全国所有银行也将正式实施这项措施。

 

更多Zing彩:

本文:

Online Banking好消息!国家银行宣布:即日起跨银行Instant Transfer不再收任何手续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