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界全面屏与红色机身的碰撞,vivo NEX宝石红版在中国正式开售!售价从RM2373起

0
redvivonex

作为目前屏占比最高的手机之一,vivo NEX零界全面屏的震撼依然没有消退,即便在隔壁OPPO Find X发布之后。继星钻黑后,vivo NEX宝石红版也终于在今天正式在中国首发开售,6+128GB(Snapdragon 710)版售价3898元人民币(约RM2373),8+128GB(Snapdragon 845)版售价4498元人民币(约RM2738)。

ABUIABACGAAgyuHG2QUopLj5oAEwsAk4kAM

vivo NEX 规格参数:

20180605201417708621 original

  • Android 8.1
  • 6.59寸19.3:9 Super AMOLED零界全面屏(2316×1080分辨率,91.24%屏占比)
  • 高通Snapdragon 710八核处理器/ 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旗舰版)
  • 6GB RAM+128GB ROM/8GB RAM+128GB(旗舰版)储存组合
  • 后置双核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Sony IMX363传感器、f/1.8光圈、1.4um像素面积,4轴OIS光学防抖,支援17种类场景识别、AI构图、AI滤镜、AI逆光HDR算法、AI美颜
  • 前置8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容量
  • QC3.0快充/最高22.5W快充
  • Type-C接口
  • Jovi智能语音助手
  • GPS
  • Nano-SIM双卡双待
  • 162 x 77 x7.98mm
  • 199g
  • 星钻黑、宝石红
  • 旗舰版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普通版为后置指纹识别)

普通版售价:3898元(约RM2430)

旗舰版售价:4498元(约RM2738)

 

vivo NEX采用一块比例为19.3:9的6.59英寸OLED,屏占比达到91.24%;配合vivo NEX实现的零界全面屏,能让用户获得优秀的视觉体验。此外,隐藏在机身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只有在开启视频聊天、自拍时才会自动弹出;全屏幕发声技术取代传统的听筒,通话时以屏幕震动进行发声,以此减少机身开孔;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除了拥有更大的识别面积,准确度也得到明显提升。

5ac4b712918c5

此外,vivo NEX还加入了Jovi实体唤醒按键,同时支持语音唤醒,深度覆盖系统功能和头部应用,可学习复杂命令,在Jovi广场还可学习其他用户指令,使vivo NEX越用越智能。看到宝石红版的vivo NEX也在中国开卖了,不知道vivo NEX什么时候会来到国际市场,真的是让人等得心痒痒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零界全面屏与红色机身的碰撞,vivo NEX宝石红版在中国正式开售!售价从RM2373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vivo NEX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