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的星期二】Asus宣布延长Lazada优惠!让你以RM599就能把Asus ZenFone Max Pro(M1)带回家!

0
ZenFone Max Pro M1 Extended Flash Sales with Lazada 副本 e1532404351167

不知道大家在过去的6月份是否趁着优惠入手了拥有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的Asus ZenFone Max Pro(M1)呢?如果你在为没来得及入手而懊悔的话,现在你的机会就回来啦!因为Asus刚刚就宣布要把优惠期延长至整个7月份!!!

Asus ZenFone Max Pro M1 规格参数:

IMG_20180528_145333

  • Android 8.1 系统
  • 5.99寸FHD+ IPS LCD 屏(18:9 比例全面屏)
  • 1.8GHz Snapdragon 636 八核处理器
  • 3/4/6GB RAM+32/64GB ROM(可扩展至2TB)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
  • 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f/2.2 光圈、PDAF、LED 闪光灯
  • 5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5V/2A 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蓝牙4.2
  • Micro-USB
  • 3.5mm 耳机孔
  • LTE
  • 159 x 76 x 8.61mm
  • 180g
  • 流星银,深海黑

 

asus price03_副本

还记得早前Asus在本地就发布过一部拥有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的Asus ZenFone Max Pro(M1)手机吗~~当时Asus在发布会现场上就宣布在6月份的每个星期二都会有限时优惠,让消费者能够以RM599就可以入手一部3GB RAM+32GB ROM版本的Asus ZenFone Max Pro(M1)了!

 

image002

如果你错过了当时的入手好机会,现在你可别再错过咯~~~因为Asus正式宣布延长这个优惠期限,让你在7月份的每个星期二(3号、10号、17号、24号、31号)都能够以RM599这个优惠价,入手到一部Asus ZenFone Max Pro(M1)啊!!!更值得一提的是,首500位消费者还可享有Lazada的Express Delivery(只限巴生谷地区),让你在下一个工作日就能够快速地拿到手机咯~~~

想要入手一部Asus ZenFone Max Pro(M1)的你,记得要在以上的日子到Lazada上去购买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7月份的星期二】Asus宣布延长Lazada优惠!让你以RM599就能把Asus ZenFone Max Pro(M1)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