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的拍照技术不错就来吧!Honor Malaysia举办Beauty In Malaysia手机摄影竞赛:用Honor手机拍照上传即可,总值RM20,000的奖品等着你!

0
honor beauty in malaysia featured

现在的智能手机拍照性能越来越强劲,想要拍出各种海报级大片已经不需要用到复杂的单反相机,智能手机再加上一些创意就能达到同样的效果,这就造成了我们时不时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都会看到由素人用手机拍出的各种非常有Feel的照片,可谓“高手在民间”啊!如果你也是这样的素人的话,那让你发挥的舞台来啦!Honor Malaysia日前就举办了Beauty In Malaysia手机摄影竞赛,只要你用Honor手机拍照至Facebook和Instagram即可参赛,总值RM20,000的奖品,包括一辆Vespa Primavera 150等你赢取哦!

 

honor beauty in malaysia

为了让本地的手机用户们也可以展示他们的摄影才华,Honor Malaysia在今天就宣布将会举办Beauty In Malaysia手机摄影比赛,该比赛一律只接受Honor手机所拍摄的照片(必须有Honor水印)参赛,而且准备了总值RM20,000的奖品,包括一辆Vespa Primavera 150和三部Honor 1o等着你赢取哦!

这次竞赛将在7月2日至22日期间举行,竞赛期间的每个星期都会开放不同的拍摄主题供参赛者投稿,Honor表示希望参赛者们可以参与所有的主题,这样赢取大奖的机会会更高哦!每个星期的主题如下:

  • 第一个星期(7月2日至8日):Food of Malaysia
  • 第二个星期(7月9日至15日):Places of Malaysia
  • 第三个星期(7月16日至22日):People of Malaysia

(P/S:三个主题都参加的话,获得大奖的机会更高哦!)

 

36320119 2145469669022825 522718749946544128 o

▲Beauty In Malaysia拍摄竞赛的参赛作品样张。

这次竞赛的参赛方式也很简单,参赛者只要用Honor手机拍摄参赛照片(必须要有Honor水印),然后完成以下的步骤就可以咯!~

  1. 把参赛照片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和Instagram
  2. Tag @HonorMY (Facebook) 和 @honormalaysia (Instagram)
  3. 附上 #honor10MY 和 #BeautyInMalaysia 的Hashtag
  4. 完成!~

欲知更多关于这次活动的详情,可以浏览Honor Malaysia Facebook专页了解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觉得自己的拍照技术不错就来吧!Honor Malaysia举办Beauty In Malaysia手机摄影竞赛:用Honor手机拍照上传即可,总值RM20,000的奖品等着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