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被OPPO、vivo影响?!分析师Horace Dediu:Apple绝不会在旗下产品采用可移动组件的设计!

0
apple

就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间,许多的手机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家各个阶段的手机,其中就包括了两部超高屏占比的vivo NEX以及OPPO Find X。而这两部手机上都采用了可移动组件的设计思路,那么下一代的iPhone会不会走向这条设计道路呢?近日职业的Apple分析师Horace Dediu就明确地表示,Apple应该会避免、也绝对不会让旗下的产品采用可移动组件的设计。

 

oppo vivo

为了能够实现更高的屏占比,保持真·全面屏的一体性,vivo和OPPO都在自家的旗舰下采用了可移动组件的设计思路。其中vivo NEX就搭载了升降式的前置镜头;而OPPO Find X就创新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全隐藏式3D摄像头,让3D结构光元器件、前置摄像镜头、听筒以及后置双摄等等众多的元器件都隐藏在双轨潜望结构的内部。

 

applwe'

然而外媒Express就对Apple分析师Horace Dediu进行了采访,他表示Apple的下一代iPhone应该会避免、也不会采用OPPO和vivo的设计方面,以保证其智能手机的领导者之为。同时Horace Dediu也认为可移动组件并不是一个好主意,不仅是速度慢、容易损坏、藏污纳垢、不防水、成本高等等牺牲了旗舰手机标配的特性,因此Horace Dediu认为这是一个缺点大于优点的设计。

 

oppo-find-x-9

虽然不少的用户都对此抱有怀疑的态度,但是在vivo和OPPO在官方宣传中都特别强调了升降镜头的耐久性和防尘性,打消了一部分的疑虑。但是现在用户们对于手机的外观、精细度的要求已远远比当时使用滑盖手机的用户,现在的用户可能将难以忍受可移动组件进灰的问题。

 

iphone charger2.jpg.838x0_q67_crop-smart

此外,Horace Dediu除了再次强调Apple不会有可移动组件之外,也表示Apple在未来将会专注于移除Lightning接口以及SIM卡槽,而下一代的iPhone也有可能会拥有更窄的边框和全新屏幕设计的方向。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会被OPPO、vivo影响?!分析师Horace Dediu:Apple绝不会在旗下产品采用可移动组件的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