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与Galaxy S10一同发布?!Samsung折叠式手机有望采用折叠式电池:预计容量可达6000mAh!

0
samsung

现在除了真·全面屏手机之外,另外一个也备受关注的手机当然就是全新的折叠式手机啦!虽然Samsung早有这一方面的计划,但在现在根据产业链和业内人士的消息指出,Samsung不仅仅是要推出折叠式手机、他们还要推出折叠式电池!

 

gsmarena_001-3-640x362

Samsung原本就打算在今年的下半年就开始量产全新的折叠式手机,也就是我们早前所知道的Galaxy X。但是现在根据产业链以及业内人士的消息指出,Samsung打算在新的折叠式手机中搭载由Samsung SDI开发的全新折叠式电池,而该电池容量也预计将为3000mAh至6000mAh。

 

U10329P2DT20140417141014

其实早在4年前就有类似的科技,但因当时技术限制的问题,V形弯曲电池的容量仅210mAh,远远满足不了用户的日常应用。如今Samsung的电池技术已经让折叠电池的容量可以做到3000mAh至6000mAh,这也就是说折叠式电池已经是具备商用的价值啦!

虽然目前Samsung的这款折叠式手机还未有确实的发布时间,但外媒就预计将会与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在明年一同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与Galaxy S10一同发布?!Samsung折叠式手机有望采用折叠式电池:预计容量可达6000mA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