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发布?!Honor 10 GT正式在中国发布:搭载GPU Turbo技术、8GB RAM,7月24日开卖!

0
honor 10 GPU

自Huawei“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发布以来,这项技术就备受众人关注,而且也有不少的Huawei手机都搭上了这趟技术的快车。今天,Honor就很意外地发布了Honor 10的顶配版——Honor 10 GT!事不宜迟,马上跟着小编来看看这部Honor 10 GT吧~~

 

Honor 10 GT规格参数:

47f4cee6b5ab6a5c56f0169ad23ac51c79693d0c

  • Android 8.1(EMUI 8.1)
  • 5.84寸2280×1080显示屏(小萌脸刘海全面屏)
  • Kirin 970 处理器
  • 8GB RAM + 64GB/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2400万像素AI 自拍
  • 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双f/1.8光圈、双核相位对焦、3D人像光效功能、AIS手持超级夜景拍照
  • 3400mAh 电池容量
  • 5V 4.5A 快充
  • 7.1 声道沉浸式Hi-Fi 音质
  • Party 模式
  • 智慧旅行
  • 锁屏小游戏
  • 乐趣AR
  • AI手机2.0
  • 前置隐形指纹识别(湿手解锁)
  • 人脸识别

 

1530523254122862

其实Honor 10 GT大部分的手机配置都与Honor 10相同,但是最大的差别就在于Honor 10 GT搭载了“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还有8GB RAM以及Kirin 970 AI芯片,让用户能够体验更高性能、更省电、已经更酷玩畅快的手机!

此外,Honor 10 GT更是配备了AIS手持超级夜景拍照的功能,再配上AI智慧防抖,让用户不必使用三脚架都能够在6秒内拍出很美丽清晰且惊艳的夜景哦!

 

5b39f3ee827b52598.jpg_e600

至于其他手机配置方面,Honor 10 GT与Honor 10一样是采用了5.84寸刘海全面屏、搭载Kirin 970处理器、配备3400mAh电池容量、支援5V 4.5A 快充、7.1 声道沉浸式Hi-Fi、前置2400万像素AI相机、后置相机则为1600万+2400万像素、双f/1.8光圈、双核相位对焦、支持3D人像光效。

虽然这款Honor 10 GT今天已在中国发布、并将于7月24日开卖,但售价却是还未公布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意外发布?!Honor 10 GT正式在中国发布:搭载GPU Turbo技术、8GB RAM,7月24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