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销售情况不佳而裁员?!HTC宣布裁员1500人:主要影响台湾制造部门,将于9月末前执行完毕!

0
HTC 1500 employees

今天一大早,手机圈中又传来了HTC因销量不佳而裁员1500人的消息,据外媒的报导,受影响的员工基本是来自台湾的制造部门,而此次的人事变动也将在9月末前执行完毕……

 

v2-2ffd17ceac4c002c2051e6753973505e_1200x500

前不久HTC CEO王雪红还对HTC全体股东表示HTC将全面冲刺VR、AR、5G、AI及区块链技术等领域,其中VR内容更是领先全球,已经成功迈出转型的第一步……殊不知一周后的今天,HTC就传来了涉及1500人的裁员计划,而受到这项裁员计划所影响的员工基本都是来自台湾的制造部门。

 

dVRb-fxzkfuk3055374

根据外媒的报导,这项人事变动将会在今年的9月末前执行完毕,而HTC也承诺将依据相关的法规全力协助安排相关人员专页以及确保其劳工权益。从官方的公告来看,这次的裁员是为了“确保产能与市场需求相符”,此举能帮助其“确保运营效率及竞争优势”,可说是“推动持续创新及确保核心创造能力的必要步骤之一”。

 

htc-logo-1

简单来说,其实HTC已经在间接承认自己现在的销售情况不及以往。目前HTC全球的员工总人数为6450人,这也就意味着本次裁员1500人所涉及的是23%的员工……在完成裁员计划之后,HTC全球员工的总人数仅剩约4950名员工,但愿在未来HTC的规模不会再进一步缩小……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销售情况不佳而裁员?!HTC宣布裁员1500人:主要影响台湾制造部门,将于9月末前执行完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HTC裁员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