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看时间还能收纳耳机!Huawei智能手表新专利曝光:提供32种可实现收纳无线耳机的方式!

0
huawei patent 2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科技年代,各大厂商都纷纷在为创新而努力。近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就批准了Huawei涉及智能手表的专利。可是你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智能手表吗?那你就错咯!Huawei的这款智能手表与其他的智能手表有相同的功能之外,它在表带的部分还可以容纳一副无线耳机,并且还提供了32种可能实现的方式!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看吧~~~

 

patent2

其中一项专利名为“一种具有蓝牙耳机的可穿戴设备”,但可穿戴设备并不是这项专利重点。这项专利重点是在于这个可穿戴设备,竟然可以收纳蓝牙耳机,并且Huawei还提供了32种的可潜在收纳的方式!而且不仅是收纳,在收纳的同时还可以为耳机充电呢!

 

patent1

从Huawei所呈交的专利图来看,这个智能手表其中的两个收纳方式分别是将耳机收纳于表带和表身连接的位置;而另一种则是将耳机收纳在表带之下,甚至还有磁性设置用来固定。此外,专利还描述了蓝牙耳机的功能,包括有主动降噪和防水特性,但就暂不清楚具体的IP等级。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Huawei具体的目的和产品的设计,因为这份专利当中就提供了太多的可能性,意味着Huawei未来还有更多样的设计可以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看时间还能收纳耳机!Huawei智能手表新专利曝光:提供32种可实现收纳无线耳机的方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