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Unifi也要开大招?!从7月15日开始,原有UniFi用户将获得升级,并推出新30Mbps Unifi配套,价格不到RM100!

0
tm unifi new featured

相信大家对本地的网络都有深刻的体会,尤其是TM的速度和价钱方面。早前,通讯和多媒体部就曾经宣布要在今年年底对价格进行调整,调整幅度大约在25%左右。而今天TM就在记者会上表示,现有的UniFi用户将会在近期获得升级,同时还推出新的RM100的UniFi 30Mbps配套!

 

703-6

根据记者会消息,TM将会推出新的Unifi配套,售价为30Mbps/每月RM100。和现有的配套30Mbps/RM179每月相比,便宜了将近40%,不过现在的配套拥有UniFi TV和家用电话,而更改后的配套将只有网络服务,UniFi TV和家用电话将不包含在内,并且这个新配套仅限于B40阶级人民(家庭月薪RM3000以下)申请,这项新配套将在7月15日开始。

 

703-7

与此同时,Unifi Turbo计划将会在8月15日开始,让现有用户的网速成倍增加。 Unifi Turbo的每月订阅费为每月RM199。 虽然通过该计划提供的实际速度尚未公布,但TM宣称,目标是提供在东南亚最快的网速。(听着先!)除此之外,TM还将向Streamyx用户提供升级计划,并为现有客户恢复Unifi Mobile的无限移动套餐。

而更详细的消息TM将会在7月12日公布。其实TM最大的问题除了价和速度之外就是覆盖率啊!在除了首都之外的其他地区,许多用户都面临Streamyx无法升级至Unifi的烦恼啊!说真的与其提升速度倒不如提升覆盖率(连续2年申请Unifi失败的J编表示无奈!)。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Unifi也要开大招?!从7月15日开始,原有UniFi用户将获得升级,并推出新30Mbps Unifi配套,价格不到RM1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