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玩法让你玩唱歌对嘴~Instagram为Stories推出新功能:可加入流行歌曲作为背景音乐!

0
0704 4

自从推出了 IGTV 还有 Video Chat后,这款最近大势的社交App Instagram原来在外国也推出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能在Stories里加入流行歌曲!(天啊这个新功能我要!!)

 

instagram-stories-music.png.cf

相信Instagram的用户都会在浏览Stories时看到某些朋友深夜emo时的Stories总会漆黑一片要不然就是一两行小小的字体,少不了的就是配上一首歌曲,但这些歌曲都是要额外开音乐串流App来播放。现在不用酱麻烦了,因为Instagram里头加入了新的 Music功能,让你随时随地边播放歌曲边录Video,又或者是拍好了Video放进Stories前置入一首歌曲,超有趣的!用户们只需要在Stickers和GIF的页面选项选择【Music】就可以开始选歌了哈哈!

469849f7-1dbe-4b15-9610-fb5b881bd4c4-main

 

可惜目前这个功能只在一些国家开放,我国马来西亚甚至是亚洲地区都还没有这个功能…(根据外媒报导,这些已开放使用这项新功能的幸运国家分别包括:澳洲,美国,德国,法国等等)

可能看到这里你会想,那如果我找不到我想要的歌曲怎么办?这点你大可放心,因为在【Music】功能的歌库里可是收录了很多首很好听的英文流行歌曲,包括Bruno Mars、Demi Lovato、Maroon 5等等大咖的歌曲都完整收录!(但是目前还不确认会不会有中文歌曲)

最后,就让我们一起祈祷,祈祷这功能可以降临到我们国家吧!Instagram万岁!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新玩法让你玩唱歌对嘴~Instagram为Stories推出新功能:可加入流行歌曲作为背景音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