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也能升级MIUI 10啦!第二波MIUI 10中国内测报名正式开放:7月12日截止!

0
Capture21

小米的MIUI对用户来说可以说是又爱又恨啊,喜欢的会觉得功能非常齐全好用,不喜欢的会觉得系统十分臃肿,广告好多!不过小米在系统更新的推送方面在业界内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毕竟小米是出了名的照顾旧手机,就像之前的MIUI 9推出的时候,小米的1S都还能够获得系统更新,这在其他牌子根本不可能啊!

 

d96f41c28a37d7467786abc651999e53_副本

小米针对这一次的升级主要是界面和AI方面,内置的“小爱同学”语音助手能帮助用户通过语音操控手机,而且内置AI能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让手机使用起来更流畅,减少卡顿,不过目前的AI都是这样宣传的,真正的使用情况还是要用了才知道!而现在就有这个机会能够提前体验到MIUI 10啦!

 

Capture

根据小米官方论坛上的消息,MIUI 10的第二次内测资格已经开放申请啦!申请日期将从7月2号起开放申请,至7月12号23:59分截止。不过这个内测资格并非国际版的MIUI而是中国版的哦!所以想试试看MIUI 10而且也不嫌麻烦,不介意改用中国版的朋友可以去申请看看哦!MIUI 10内测资格报名地址可以点这里。不过在这一次公布的可更新名单中并没有看到RedMi 6系列的手机,不过以小米的习惯,或许在下一次的名单中就能看到了吧!

 

Capture1

不过使用国际版的各位也不必担心啦!目前国际版的ROM也已经在测试中了,而且目前也已经有一些旗舰机如小米Mi 8、Mi Mix 2S已经收到更新推送了,相信距离正式推送也不会太迟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5也能升级MIUI 10啦!第二波MIUI 10中国内测报名正式开放:7月12日截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