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RM10不拿白不拿!Razer Pay大马正式上线:可以充Prepaid,可以买游戏币,7月4日申请有免费RM10 Credit可以拿!

0
razer pay featured2

不知不觉间,我国的电子支付钱包市场居然越做越大,日前市面上突然就多出了很多个电子支付钱包,导致之前也有读者戏称:“到底要多少TB才能下载完所有的电子钱包App?”!而今天,就连电竞外设大厂Razer也正式加入战局,在本地推出了自己的电子钱包服务:Razer Pay。Razer Pay可以用来为Prepaid配套充值、可以买游戏代币,也可以用来签购Spotify和iflix等串流服务。而Razer为了在本地推广这个电子钱包App,从今天起申请新账号就可以免费获得RM10的余额!

 

Razer Pay 1

通过Razer Pay,用户可以为Prepaid配套充值、可以买Steam Wallet、Blizzard Balance、Sony PS Voucher、Garena Shell等游戏代币,也可以用来签购Spotify和iflix等串流服务,同时App里也开放了扫码付款的功能,相信在未来将会有线下商家开始接受Razer Pay扫码支付。(难道以后可以用手机买Razer产品?哈哈哈哈哈)

 

one2pay

值得一提的是,Razer Pay的前身其实是MOL Global旗下的One2Pay,在Razer买下了MOL Global 65%的股权后,Razer就把One2Pay重新包装成Razer Pay重新出发。

 

razer pay_jpgresult

而为了推广Razer Pay,Razer可是为第一批用户准备了特别的好礼!只要你在今天(7月4日)里面注册Razer Pay的话,口可以免费获得RM10的余额,让你马上在Razer Pay里面使用哦!免费的东西不拿白不拿,就算没有玩游戏,那至少还能用来帮Prepaid充值嘛~CW编在下面就为大家附上Razer Pay的下载链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免费的RM10哦!

Google Play Store下载链接:点这里

Apple App Store下载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免费RM10不拿白不拿!Razer Pay大马正式上线:可以充Prepaid,可以买游戏币,7月4日申请有免费RM10 Credit可以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