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串流平台Spotify拟推出Lite版本:让你不够Data也能开来听歌,目前仍在测试阶段!

0
0704 3

在手机App市场都会推出【Lite】版本来贴近发展市场,以便让自家App都能够达到亲民及便利的需求,如此一来就会增加用户人数!例如Facebook,Instagram还有Uber等都分别推出了Lite版本,让身处在网速较慢的地区的用户也能体验完整服务。而最近,就连音乐串流平台 Spotify也跟随其他App开发商的脚步,拟定在未来推出Lite版本!

 

Screen_Shot_2018_07_02_at_11.13.51_AM

想要听歌但是怕手机Data很快用完?又或者身处在某个地方,网络数据行走龟速?现在你不用怕了,因为Spotify已经研发了Spotify Lite版本,仍在测试阶段,让你可以在低数据流量的地区又或者不想太快浪费完所有Data的情况下听歌舒畅心情!目前这个Lite版本还没在我国马来西亚开跑,但根据外媒报导在特定国家比如巴西已经在测试中了,相信待App稳定并成熟后就会开始在世界各地开放下载!

 

dims

 

在 Spotify Lite里头,用户们可以选择自己数据流量的消耗,流量限制范围在于250MB到3GB之间。不过低消耗数据流量的 Lite版本还是会有它不好的地方,毕竟它缩小自己给你小小的甜头,自身必然也会拿走一些东西….这就是有得必有失啊!!

 

Screen-Shot-2017-08-02-at-3.34.49-PM

在 Spotify Lite版本中,纵使用户们是Premium 的Subscriber,依然不能选择歌曲来播放,而是让歌曲播放模式维持在Shuffle Play,而且也不能使用 Spotify Connect(在无线的情况下把手机连接到电脑或者是Smart TV上播放)。除此之外,用户们也不能在离线的情况下听歌,也不能选择最高320kbps音频的Quality…..

Spotify的下载容量为仅仅15MB,相比起普通版本的100MB的确实能为你省下不少空间,所以如果Spotify Lite未来真的在我国推出的话,大家不妨在数据流量缩水的情况下考虑这个 Spotify Lite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音乐串流平台Spotify拟推出Lite版本:让你不够Data也能开来听歌,目前仍在测试阶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