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一波接一波!vivo Malaysia再释vivo NEX预告海报:什么是未来?NEX就是未来!

0
36542621 1095580147269510 8723866657430175744 n 副本

vivo Malaysia继昨天官方面子书释出预告海报“What is NEX”之后,今天vivo又在专页上在放出新一波的宣传照:NEX is the future,以vivo这样一波又一波的宣传攻势看来……vivo NEX是真的要来马来西亚啦!!!

 

vivo NEX旗舰版规格参数:

  • Android 8.1
  • 6.59寸19.3:9 Super AMOLED零界全面屏(2316×1080分辨率,91.24%屏占比)
  • 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
  • 8GB RAM+128GB/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Sony IMX363传感器、f/1.8光圈、1.4um像素面积,4轴OIS光学防抖,支援17种类场景识别、AI构图、AI滤镜、AI逆光HDR算法、AI美颜
  • 前置8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f/2.0光,人像背景虚化,AR萌拍,逆光HDR拍摄
  • 4000mAh电池容量
  • QC3.0快充,最高22.5W快充
  •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Jovi智能语音助手
  • GPS
  • 支援全球频段
  • 支援High Power UE
  • Nano-SIM双卡双待
  • 162 x 77 x7.98mm
  • 199g
  • 星钻黑、宝石红

 

vivo_nex_s_a_pop_up_selfie_camera_1528812573186

自vivo于昨天释出预告图来看,即将来马的是vivo NEX手机是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并配备屏下指纹功能的旗舰版。但是vivo今天所释出的预告则是看见了隐藏于vivo NEX机身中的8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只要用户在进入自拍的界面时,这颗前置升降式镜头就会用0.8秒的时间升起;在退出界面时则会自动落下。

 

gsmarena_010

加上vivo NEX的正面采用了Super AMOLED零界全面屏,无刘海以及无实体的指纹识别,造就了vivo NEX的屏幕比例达到19.3:9。而且为了达到零界全面屏的效果,vivo NEX系列更是使用了全屏幕发声技术来代替实体听筒、并将光线传感器直接藏在屏幕下方、以及把红外传感器做成一条细缝的大小放置在屏幕上方,借此来完成零界全面屏效果!

 

36542621_1095580147269510_8723866657430175744_n

但是让大家知道那么多,在vivo的贴文上依然没有说明这部vivo NEX将会于何时亮相、售价也还未公布,但既然官方都已这样来宣传,相信vivo NEX登陆大马的日子已经不远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宣传一波接一波!vivo Malaysia再释vivo NEX预告海报:什么是未来?NEX就是未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vivovivo NEX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