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iPhone X居然有了上手影片?!外媒爆出6.5寸iPhone X仿制样本(Dummy)影片:这难道是后置三摄镜头?!

0
2018 new iphone featured

好像从很久以前就有传闻指出,今年Apple将会推出三款新的iPhone X,其中两款为6.5寸的升级版iPhone X,以及6.1寸的廉价版iPhone X(目前被称为iPhone 9),照Apple之前的习惯来看,这三款新iPhone应该就会在今年9月发布。虽然现在距离9月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今天外媒9To5Mac居然就放出了宣称是6.5寸iPhone X Plus和6.1寸iPhone 9仿制样本(俗称Dummy机)的上手影片!而且影片中的6.5寸iPhone X Plus还疑似用上了后置三摄镜头!

 

所谓的仿制样本(俗称Dummy机)指的就是只有外壳没有内在的Sample机,通常被商家作为展示用途,或给配件开发商提前设计配件使用。而今天9To5Mac所放出的6.5寸iPhone X Plus和6.1寸的iPhone 9 Dummy机虽然没有办法为我们揭露这两款手机的配置详情,但是我们却可以从外型上推敲出一些端倪。

 

iphone x plus 9 05

iphone x plus 9 02

除了上手影片之外,9to5Mac也放出了两部新iPhone的Dummy机上手照,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6.5寸的iPhone X Plus在外型上和iPhone 7 Plus的大小差不多,相信也会用上超窄边框设计来提高手机屏占比。除此之外,这款6.5寸的iPhone X Plus背部的镜头模组中,三个圆圈居然都用上了同样的设计,这一点不禁让人猜想:难道iPhone X Plus用上的是后置三摄镜头?!

 

iphone x plus 9 04

iphone x plus 9 03

至于另外一款6.1寸的“iPhone 9”的Dummy机则清楚展示了这部廉价版的iPhone X将会用上后置单摄镜头,而之前流出的消息也指出这部iPhone 9也会换上LCD屏幕,预计售价将会降至700美元左右(约RM2480)。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年新iPhone X居然有了上手影片?!外媒爆出6.5寸iPhone X仿制样本(Dummy)影片:这难道是后置三摄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