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和Astro联手把 hlive和 MeleTop电视节目搬上IGTV和Facebook Live!马来西亚史上第一个登上IGTV的电视节目!

0
0705 2

近来在网络掀起了一股“网络电视风潮”,许多影音串流平台比如Netflix,iflix或者ViuTv等等。我国电讯公司也不甘示落,最近Hotlink也破天荒和Astro联手合作并把 Astro Ria 两大最夯电视节目搬上Facebook Live和最近才推出的IGTV让大家观赏!

 

 

Image 1

 

这绝对是马来西亚史上第一个也是最特别的跨界合作!Hotlink和Astro为大家带来了福利,让大家可以在Facebook Live和IGTV观赏Astro Ria的两大时下最夯的电视节目包括MeleTop和 hlive,分别有3集独家增长版供大家观赏,好棒棒!作为马来西亚第一的4G网络,让大家能够在优越的网络环境下观看节目。与此同时,这也是马来西亚电视台和电讯商史上第一次合作把电视节目内容转移到IGTV,绝对是一个突破!

maxresdefaultBnnEpqyIIAEDEMD

从7月17日开始,大家就可以在【Hotlink】的IGTV户口又或者到【Astro Gempak】和【Hotlink】的Facebook Live同步观看了!赶紧把这日子mark在你的日历还有Follow他们的Instagram和Like 他们的Facebook账号!

Instagram 账号点击这里: Instagram

Facebook账号点击这里:Astro Gempak 和 Hotlink

 

更多Zing彩:

 

本文:

Hotlink和Astro联手把 hlive和 MeleTop电视节目搬上IGTV和Facebook Live!马来西亚史上第一个登上IGTV的电视节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