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大反转?Huawei表示将在2018下半年发布游戏手机:预计搭载GPU Turbo技术和全新Kirin处理器!

0
huawei gaming phone featured

无论是Asus的ROG Phone、黑鲨科技的黑鲨游戏手机还是Nubia的红魔游戏手机,这几部手机的火热程度都向我们证明了一件事:现今的游戏手机确实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市场!随着手游趋势开始崛起,用户们对于手机的游戏性能的要求就越来越高,从上面说过的几款游戏手机的火热程度就看得出。而今天,Huawei消费者业务销售与Marketing服务总裁徐钦松就在Huawei的亚太媒体分享会中正式宣布:Huawei将会在2018下半年推出电竞游戏手机!

 

103405165 GettyImages

可能大家还记得在不久前,Huawei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就曾表示游戏手机只是一种噱头,未来所有的Huawei手机都会是游戏手机,而Huawei随后所发布的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也貌似证实了这一点。

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天在中国深圳举行的Huawei亚太地区媒体分享会上,Huawei消费者业务销售与Marketing服务总裁徐钦松在访问中就表示:Huawei将会在2018下半年推出针对游戏体验而进行深度优化的游戏手机!

 

b758244048ebc4d9b32a84861126be17

虽然如此,徐总在这次访问中并没有揭露这款Huawei游戏手机将会采用怎样的配置,但相信新一代的Kirin处理器和GPU Turbo技术应该就不会少了。目前多款Huawei手机在经过了GPU Turbo升级之后,游戏性能已经获得了大幅提升,这款打着游戏手机称号的Huawei新机,很有可能会像ROG Phone那样用外接配件来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

Huawei自家的游戏手机,大家觉得应该要叫什么名字好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态度大反转?Huawei表示将在2018下半年发布游戏手机:预计搭载GPU Turbo技术和全新Kirin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