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或推“廉价”版的Surface平板电脑?!已通过美国FCC认证:预计将售约RM1623!

0
microsoft surface

Microsoft Surface平板电脑的售价一向来都不便宜,但是今天就有外媒爆出Microsoft打算推出一款新的Surface平板电脑,而且这款产品的定价还会在400美元(约RM1623)之内,算起来是较为廉价的了~~更有趣的是,最近一部疑似为新Surface平板电脑的设备就已经通过了美国FCC的认证!!

 

15306686133471530668613347

从美国FCC的认证中,我们可看到这部Surface设备的代号为1824,采用了低功率的电源适配器、配备10寸的屏幕、以及Intel的Wi-Fi和蓝牙模块。由于美国FCC所释出的认证消息非常有限,因此也没有太多我们真正关注的参数曝光。

可是在外媒所释出的跑分图上就透露了这款Surface平板电脑运行Microsoft Windows 10 Pro、搭载1.6GHz Intel Pentium 4415Y处理器、4GB DDR3 RAM等等的参数。

 

81748e6ea84853e

此外,有的外媒还将这款Surface平板电脑与2017年款的MacBook做了对比,而跑分成绩就‘证明’了这款Surface新品并不会在性能上落后竞品太多!配备4GB RAM的Surface平板电脑的得分为15992;而配备8GB RAM的2017 MacBook的跑分则是17647 分,两者之间仅相差10%左右哦!

 

 

50060039 558220.PNG?scale.height=505&scale.width=773&canvas.height=505&canvas.width=773&canvas.opacity=0&format=png&png

众合早前的爆料,新的Surface平板电脑的外观将少了Surface系列一贯的硬朗风格,而变得圆润且简单的设计,并可能引入USB Type-C接口,用以充电以及传输数据,而不是早前的Surface所需的独立充电线与接口。另外,传闻这部新Surface平板电脑将会搭载Intel处理器,有LTE版本,并支援Cover保护套键盘和手写笔,主要是面向学生群体。

如果这部新的Surface平板电脑的定价真的是在400美元(约RM1623)以内的话,相比起之前的Surface平板,400美元这个售价真的是很便宜了,同时也刚好对上售价329美元的2018版本的iPad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或推“廉价”版的Surface平板电脑?!已通过美国FCC认证:预计将售约RM162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