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降价】OPPO Malaysia宣布3款热门机正式降价!OPPO A83、F5和F7 128GB通通调降:售RM699起!

0
oppo price cut featured

如果你有稍微混过手机圈的话,相信你肯定都会听说过“早买早享受,迟买有折扣”这个真理说法吧?很多时候为了让路给新手机,厂商们都会为一些比较早推出的手机进行调降。今天OPPO Malaysia就宣布为旗下的三款热门手机,分别是OPPO A83、F5和F7 128GB进行降价!从7月起,OPPO A83的官方售价将为RM699、F5售价为RM999、F7 128GB的售价则为RM1599!

 

New price adjustment from OPPO, starting from RM699

 

从即日起,OPPO Malaysia旗下的三款热门手机都会正式降价哦!调降后的售价如下:

  • OPPO A83:RM754 RM699
  • OPPO F5:RM1037 RM999
  • OPPO F7 128GB:RM1603 RM1599

目前全国的OPPO概念店和OPPO Malaysia官网都已经更新了最新的售价,相信全国的手机店在近期内也会更新最新的售价哦!

 

oppo f7 ph 11

作为OPPO旗下最新的自拍手机,OPPO F7用上了2500万像素的前置AI自拍镜头,支援AI智能美颜2.0、人像模式、AR贴纸、实时美颜等等!而且加上Sony 576传感器的加持,让用户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能够拍出明艳动人的自拍照。

在其它配置方面,OPPO F7配备了6.23寸刘海全面屏、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还有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脸部识别、指纹识别、3000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降价】OPPO Malaysia宣布3款热门机正式降价!OPPO A83、F5和F7 128GB通通调降:售RM6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