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Galaxy S9系列有新配色啦!Samsung Malaysia正式宣布:Sunrise Gold日出金正式在本地发售!售RM3109起!

0
samsung galaxy s9 sunrise gold featured

之前我们曾经为大家报导过Samsung Galaxy S9系列推出新的Sunrise Gold日出金配色的消息,当时有很多读者都表示很喜欢这个配色,都很期待Samsung Malaysia把这个新的配色引进本地市场呢!而今天Samsung Malaysia相信也是听到了广大用户的心声,所以就在官方面子书上正式宣布:Sunrise Gold日出金配色的Samsung Galaxy S9/S9+将从即日起在全国Samsung体验店和Samsung Malaysia官网开卖!售价从RM3109起!

 

没错!今天Samsung Malaysia就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宣布:Sunrise Gold日出金配色的Samsung Galaxy S9/S9+从即日起正式在全国Samsung体验店和Samsung Malaysia官网开卖,其中Galaxy S9的售价为RM3109,Galaxy S9+的售价则为RM3579哦!

 

DSC00768

作为Samsung Galaxy S系列的最新旗舰,Galaxy S9和S9+分别搭载了5.8寸和6.2寸的Infinity Display S-AMOLED全面屏,搭载Samsung Exynos 9810处理器、最高6GB+64GB储存组合、3000mAh/3500mAh电池容量,以及出厂运行Android 8.0系统。在拍摄能力上,Samsung Galaxy S9全系列搭载了首创的可变双光圈技术,其中Galaxy S9搭载的是1200万像素后置单镜头,Galaxy S9+则搭载后置1200万+120万像素双摄镜头,并且两部手机都支援Super Slow Mo超慢动作拍摄和Dual OIS双光学防抖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Galaxy S9系列有新配色啦!Samsung Malaysia正式宣布:Sunrise Gold日出金正式在本地发售!售RM310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