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的脸有点黑,Apple将向LG采购500万块OLED屏幕用于今年的新iPhone

0
appleloled

作为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iPhone X采用了由SAMSUNG独家提供的OLED面板。也许是为了避免在供应链被SAMSUNG“掐脖子”(HTC泪流满面),Apple很快地找上了SAMSUNG的韩国老乡LG。据彭博社报道,LG将成为iPhone OLED屏幕的第二家供应商,预计将向Apple供应200万至400万的OLED屏幕。而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Apple向LG采购的OLED面板数量将进一步扩大。

cfef38ca0e1c10c

据《韩国时报》援引LG分包商的一位高管消息称,Apple预计将向LG采购约300万至500万块OLED屏幕,并且将尽最大努力确保第二供应商的供货。据了解,Apple向LG采购OLED屏幕的目的主要是降低对SAMSNG OLED屏幕的依赖程度,Apple希望为其OLED面板获得丰厚的利润,同时降低今年新款OLED版iPhone的整体价格。

5be3f6223ccb218_size46_w959_h639

据悉,今年的6.5寸版大屏iPhone预计将出货4500万台,6.1寸的LCD版iPhone为3000万台,至于5.8寸的新二代iPhone X则为2500万台。目前,Apple已经向SAMSUNG订购了7000万块OLED面板,其中有4500万为6.5寸型号。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的脸有点黑,Apple将向LG采购500万块OLED屏幕用于今年的新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