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玩游戏“666”,NOKIA宣布将在7月11日发布全新X系列手机

0

上半年,NOKIA在中国正式发布了首款刘海屏机型NOKIA X6,以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X6外,NOKIA还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X系列手机。就在今天,NOKIA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在7月11日晚上8点举行Nokia X系列新品发布会,至于具体产品名称,官方并无透露。

62fdf867ly1ft26v1t0icj217d25a4qp

从官方的预告海报上的内容中,NOKIA暗示这款手机可以让用户玩游戏很“666”,相信这款新机的游戏表现应该不俗。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NOKIA X5,国际版名称为NOKIA 5.1 Plus。根据工信部的数据,NOKIA X5采用了5.86寸19:9比例分辨率为1520×720的刘海屏;内存共有3GB、4GB、6GB三种版本;存储分为32GB和64GB两种,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并运行Android 8.1系统。

206-12

根据蓝牙认证以及诺记吧的情报,这款产品可能采用联发科的处理器,至于是Helio P60还是P23,目前尚无定论。现在我们只能期待NOKIA在三天后的发布会上给我们答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你玩游戏“666”,NOKIA宣布将在7月11日发布全新X系列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Nok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