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以换色为本,vivo为vivo X21i带来了全新的迷夜紫配色

0

“科技以换壳为本”也许是句玩笑话,不过对于当今许多手机厂商来说,推出新颜色确实有助于刺激产品的销量,更别说各种各样的限定版了。比如最近vivo就为旗下的新机vivo X21i推出了全新的迷夜紫配色。vivo X21i迷夜紫版采用了今年流行色紫色全新打造,通过蓝色到紫色的渐变、融合,形成的一种充满神秘色彩。价格方面,vivo X21i迷夜紫售价为2598元人民币(约RM1580),只有4GB RAM+128GB ROM一种版本。

5121_1530498866752hd_530x5305121_1530498863342hd_530x530

配置方面,vivo X21i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60(MT6771)处理器,6.28寸19:9比例FHD+ Super AMOLED全面屏,4GB RAM+128GB ROM存储空间,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与P3色域炫彩相机技术,支持AI智慧拍照技术,AI场景相机、AI逆光拍照、AI美颜和AR萌拍等多种功能,前置则依旧为“祖传”24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245mAh,并运行基于Android8.1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4.0系统,支持Jovi AI私人助理等AI技术。

304a5252636930443751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HiFi芯片,并加入了vivo品牌自主音效——Deep Filed,让音乐体验更进一步。在这个手机外形几乎完全同质化的时代,也许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不同颜色的手机,你觉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科技以换色为本,vivo为vivo X21i带来了全新的迷夜紫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