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花落谁家?Inter-Asia让你担当预测大师,猜中冠军让你赢取Edifier B1 Sound Bar!

0
0709 3

FIFA世界杯四强已经出炉,民谣四起这一届的世界杯也被称为“欧洲杯”,事关四强都是欧洲队伍:法国、克罗地亚、比利时还有英国!7月15日就是决赛了,到底本届世界杯冠军花落谁家呢!Inter-Asia Technology为了响应这举盛事而举办了一项Giveaway,让猜中冠军的唯一一位幸运儿赢取“Edifier B1 Sound Bar”!

 

36318529_1887193851327028_8560291414917775360_n

Edifier B1 Sound Bar是著名音响品牌“Edifier”旗下的产品,让你配备家具电视,搭配出更绝佳的画面及音质!

有意要参加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World Cup Contest,并按Enter,接着就可以在空格填上你的心仪队伍,再输入相关资料后就成功啦,成绩将会在7月15日打完决赛后公布!这项预测比赛只开放给大马公民。每人只能参加一次并填下一支队伍而已!

 

EdifierB1_2 EifierB1_1

大家也能前往EdifierInter-Asia的 Facebook,同时也能追踪他们的Instagram:EdifierInter-Asia哦!非常感谢Inter-Asia给出那么好的好康,世界杯球迷有福了,赶紧投下你神圣的一票!究竟本届世界杯当中:法国、英国、比利时、克罗地亚谁能把“大力神杯”捧回家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世界杯冠军花落谁家?Inter-Asia让你担当预测大师,猜中冠军让你赢取Edifier B1 Sound Ba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