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4或将被称为Galaxy Watch,还会运行Watch OS?!

0
samsung gear s4

Samsung Gear系列的智能穿戴设备一直都是采用Samsung自家所开发的Tizen OS系统来运行,但是现在就有传言指出Samsung Gear S4有可能将被称为Galaxy Watch之外,也有可能运行Google的Watch OS!

Samsung employees are said to be wearing Wear OS powered Gear smartwatches

 

早在5月份时,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在推特上贴文表示曾见过Samsung的员工在Gear Watch上运行Wear OS,而非Samsung自家所开发的Tizen OS。事后,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一则更新的贴文中就指出原来该手表是Google特意为Samsung的工人们专门制作的。

 

尽管如此,再有一名爆料者同样也在Twitter上的贴文上表示Samsung Gear S4也将会运行Google的Wear OS之外,还将配备470mAh电池容量、面板级封装(PLP)芯片、甚至还有新的UX交互和血压测量工具呢!同时Samsung Gear S4也有可能将改称为Galaxy Watch。

 

120416031304 samsung logo sign horizontal large gallery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消息都还属于是谣言,而Samsung目前是还未对这项产品发出任何正式的公告的哦~~但小编就相信将会在Samsung Note 9的发布会或IFA上会听到更多相关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ear S4或将被称为Galaxy Watch,还会运行Watch O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