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型摄影展览!Fujifilm举办第二届【Shoot. Print. Share】:总奖金高达RM100,000等你赢取!

0
0709 2

喜欢拍照?希望有朝一日你的作品可以放在展览上让众人欣赏?机会终于来到你眼前了!由Fujifilm Malaysia第二度举办的【Shoot. Print. Share】全国最大型的摄影展览即将从10月29日至11月4日在Sunway Pyramid举办,还有RM100,000的总奖金值等着你哦~~~想要知道怎样参展?那就赶快滑下去看看吧!

 

000

Fujifilm这次的“Shoot. Print. Share”摄影展览的主题是“My Favourite Story”,参赛者必须是大马公民,年龄无限制,均可使用任何相机拍摄;可以拍下任何人、景、建筑、食物和生活方式及文化,题材可说是非常地广阔,让参赛者可以尽情的发挥创意!除此之外,主办方也希望能借此的展览收集8000张来自本地摄影师的作品呢!

 

999

 

 

如要参加这项比赛,分别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参赛者可以到指定的商店购买相册展示板,并把你的参赛作品贴在展示板并附上照片的caption,然后交到指定的商店就行了!(点击这里:指定商店地点

第二种,参赛者可以进行Online Submission,在网上缴付RM10的展示板费用并把参赛作品上传到网上及把资料填妥就行了!(点击这里:报名网址

主办方也会将相册展示板其中20%的总收入捐出去以作慈善用途!当大家完成报名程序后就可以静候入选的佳音了,而入选者的作品就可登上这次Fujifilm展览了!

 

SONY DSC

另外,说到奖金这方面绝对就是两个字——丰富!终极大赢家将会获得RM2000的现金奖,一架价值RM4422的Fujifilm XT20的相机还有价值RM188的Photo Book!此外还有价值RM3288的Fujifilm XT100相机、价值RM1297的Fujifilm Instax SQ10、价值RM892的Fujifilm SP3、价值RM598的Fujifilm Instax SQ6、还有一堆的现金奖以及奖品等着你呢!

看到有那么多奖品,是不是心动了咧?心动的话,那就赶快到【Shoot.Print.Share】官方网站报名参加吧!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shootprintshare.fujifilm.my/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国最大型摄影展览!Fujifilm举办第二届【Shoot. Print. Share】:总奖金高达RM100,000等你赢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