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电影”也会被抓?!马来西亚警方成立新小组:实时监控色情网站流量情况!

0
image 3

如果各位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上一些不可告人的网站偷看“小电影”的话,那现在可要注意啦!近期马来西亚新成立一个警察部队,配有高科技系统能够检测用户有没有偷看“小电影”哦!

 

27350272 - scared young girl with an adult man's hand covering her mouth

根据本地媒体NST报导,近期马来西亚警方成立了一个名为网络儿童犯罪调查组(MICAC),主要的职责是监控色情网站的流量及提供儿童色情片的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部门拥有一个专门开发的系统,能够每周24小时实时并精确定位,检测用户经常游览的网站,用户在网站上花费的时间以及用户上传和下载的文件,从而组成一个数据库,并且会和多媒体与通讯部(MCMC)合作,以能够获得用户的资料。

 

icaccops-01

这款由美国开发的工具名称为Internet Crime Against Children – Child Online Protective Service (ICACCOPS) ,它能够收集用户的IP地址、所在地、网站信息、用户下载或上传的文件及用户在网站上所花费的时间。这软件开发的主要目的是针对涉及儿童色情的网站和相关用户群,以预防这几年频频发生的儿童性侵事件。

该负责人也表示,将会访问那些定期游览色情网站的用户,尤其是涉及儿童色情方面的。所以各位请小心保护自己,避免看太多“小电影”而被叫去问话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小电影”也会被抓?!马来西亚警方成立新小组:实时监控色情网站流量情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