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市啦!为庆祝小米上市:7月9日至7月31日,Mi Band 2只卖RM88!买红米Note 5还送Power Bank哦!

0

当年小米用小米2打开了国际市场后,从此发展一发不可收拾!利用独特的市场策略及基于Android的优化系统MIUI,在众多国际大牌的战场中异军突起,成功在国际市场上中占有一席之地!经过千辛万苦后,小米终于成功在香港上市啦!为了庆祝小米上市,小米也推出了限时优惠回馈顾客哦!

 

dJVXgR_Q

如果要比较手机的性能、相机或外观等等,或许在各个牌子中都有支持者,很难分得出哪个最好。但是如果要说哪个牌子最具性价比,那就只能是小米了!作为一个传说中销售手机利润不到5%的公司,却在7月9日早上于香港主板上市啦!可见小米的产业生态链多么丰富!而为了庆祝上市,小米将会为这款被誉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的红米Note 5举办一场红米Note 5的摄影比赛,不过比赛详情尚未公布。除此之外,小米也推出了红米Note 5和小米手环2的限时优惠回馈大众哦!优惠时间将从7月9日起至7月31日。

 

OYxDm22Q

自7月9日起至7月31日,购买红米Note 5 64GB版本能免费获得10000mAh的Mi Power Bank 2哦!而购买红米Note 5 32GB版本则只需添加RM35就能获得10000mAh的Mi Power Bank 2!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红米Note 5的话,那就看一看我们的开箱文吧!让你一次过了解这款CP值超高的千元机哦!而除了红米Note 5之外,小米手环2也有折扣哦!从原价RM119降至RM88,作为入门级别手环,小米手环2还是不错的。

想要入手红米Note 5的朋友要快哦!毕竟小米的习惯众所周知,万恶的饥饿营销啊!

 

Image may contain: outdoor

除了上面的优惠以外,小米马来西亚还举行了一个小米手机摄影比赛哦!从7月13日至31日起,参赛者们有机会可以获得包括小米移动电源2代以及小米手环2在内的丰富奖品哦~想要参与的用户们只要在Facebook中加入小米摄影师群组,里面就会有详细的参赛条规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上市啦!为庆祝小上市:7月9日至7月31日,Mi Band 2只卖RM88!买红米Note 5还送Power Bank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