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9等,就在此10!Honor Note 10官方预告正式上线:6.9寸大屏幕、6GB RAM、Kirin 970处理器!

0
honor note 10 featured

不久前我们才向大家报导过Honor在近期将会发布新的大屏旗舰:Honor Note 10的消息,而昨天Honor官方也终于在微博上上传了新的预告图,打着“不再9等,就在此10!”的标语,正式宣布Honor Note 10即将在北京发布。与此同时,这款Honor Note 10日前也到了Geekbench跑分网报到,资料显示Honor Note 10将搭载一块6.9寸的大屏幕、6GB RAM,以及Kirin 970旗舰处理器!

 

36980777 10217548458128457 5513096617592356864 n

在昨天,Honor中国就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Honor Note 10的预告图,打着“不再9等,就在此10”的标语,预告Honor Note 10将会在近期于北京正式发布。虽然如此,Honor并没有在这张预告图中宣布确实的发布日期,这不禁让人猜想:这句“不再9等,就在此10”是不是也有在暗示发布会日期呢?

 

gsmarena 001

与此同时,一部型号为RVL-AL09的新机也在近期现身在Geekbench跑分网,从型号上来看很有可能是Honor Note 10(Honor Note 10的开发代号为Ravel,正好与RVL对应)。根据Geekbench网站上的资料,Honor Note 10将会搭载Kirin 970处理器、6GB RAM,以及运行Android 8.1系统,从配置来看可以确认Honor Note 10的定位是旗舰级别。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指出,Honor Note 10也将搭载一块6.9寸的大屏幕,直接正面对决同样主打大屏幕的小米Max 3。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再9等,就在此10!Honor Note 10官方预告正式上线:6.9寸大屏幕、6GB RAM、Kirin 970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