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会按错iPhone键盘【空格】左边的“听写”功能?其实是可以删除掉这个功能的!以后打字再也不会按错!

0
0710 3

有用iPhone手机的用户们都应该知道在iPhone键盘当中,【空格】左边一个“听写”功能的按键都是在输入信息动用键盘时其中一个“敏感位”,10个人里面可能就会有8个人在输入信息时不小心按到那边。尤其是在你要切换语言又或者空一行的时候….(按了后你又没话说,当下是浪费了你人生中2秒的宝贵时间)现在,Jo编就要教你如何让这个Button在键盘中消失!

 

1-65

“听写”功能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虽然起到了一定的便利,但毕竟会受到环境因素或准确率所影响,所以“听写”功能在我们日常生活并不是一种常用的功能。相比听写和打字,好像是自己的双手可靠一些。

888-1024x606

如要删除“听写”功能,你只需遵循上述图示的步骤,但如果你的脑瓜一时之间转不过来,没关系!Jo编为你准备了英文国际版本,只需遵循以下步骤即可(以ios 11.4为例):

  1. 去“Setting”
  2. 前往“General”
  3. 再到“Keyboard”
  4. 看到“Enable Dictation”的选项后,关掉它就可以了哟

3-47

这样一来,以后用户们打字就再也不用怕会触碰到“听写”功能键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常会按错iPhone键盘【空格】左边的“听写”功能?其实是可以删除掉这个功能的!以后打字再也不会按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