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 Plus 续航能力挑战:48小时续航能力?不玩游戏或许可以!

0
title image 31

自从上次J编带大家看了Nokia 7 Plus的开箱之后,一直没有时间为大家做后续测试。直到最近,J编终于有时间对这架官方宣传能达到48小时续航能力的Nokia 7 Plus来个挑战!这项挑战是在没有放入SIM卡、亮度50%、GPS开启且全程WiFi的环境下进行,期间不定时玩游戏和听音乐等等,

 

Nokia 7 Plus规格参数:

196-2

  • 6寸Corning Gorilla Glass 3荧幕(1080×2160分辨率)、18:9比例的全面屏
  • Snapdragon 660处理器(Octa-core 4×2.2 GHz Kryo 260 & 4×1.8 GHz Kryo 260)
  • 4GB RAM+64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最大至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Zeiss认证镜头(2倍光学无损变焦、虚化算法、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无极变焦、30fps慢动作拍摄、双色闪光灯、2160p分辨率录影)
  • 前置1600万像素Zeiss认证镜头(支援f/2.0光圈、1080p分辨率)
  • 后置指纹传感器
  • 支援快充技术(18W、9V/2A)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5.0, A2DP, LE蓝牙
  • 支援GPS(A-GPS, GLONASS, BDS)
  • 支援NFC
  • 支援FM收音机
  • USB Type C接口、USB On-The-GO
  • 158.4mmx75.6mmx7.99mm
  • 电池容量3800mAh
  • 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
  • 黑色、白色

售价:RM1600

 

IMG_20180619_113808说实在的,当使用这款Nokia 7 Plus的时候的确让J编觉得意外!完全没想到Snapdragon 660能有这样的性能!再来,官方也宣传这款7 Plus能够达到48小时的续航能力,现在就让我们试试看到底能不能啦!这项挑战是在没有放入SIM卡、亮度50%、GPS开启且全程WiFi的环境下进行,手机也已登入Gmail, Facebook, Messenger等社交软件,尽量模拟真实使用情况。

 

1111

其实测试时间是从7月5号开始,不过当时忘了截图,只好过后再补上啦!虽然没有放入SIM卡测试会导致结果和真实使用情况有些许差距,但是误差不会太大,各位可以参考参考。从上图可以看出,经过4个小时20分钟后,电量下跌了4%,这在常规待机来说其实不算优秀,不过期间有收发信息,还算可以接受啦!

 

Screenshot_20180709-215417

这是玩了一场PUBG后的电量,1场25分钟大约消耗10%,其实还算耐电的。这边要提一下Nokia 7 Plus在PUBG上的表现着实让J编惊讶!画质和流畅度没的说,当然如果追求最高画质的用户可以选择无视。

 

Screenshot_20180710-002728

这边J编忘了截图,从晚上11点开始玩PUBG,电量大概86%,一直到12点半左右,期间玩游戏不间断,所消耗电量约40%,至于省不省电就交由各位判断啦!当然玩游戏的时候肯定会有温度,持续长时间游戏也会轻微发烫,不过都在可接受范围。

 

Screenshot_20180710-064306

最后就是晚上待机啦!这边要提一下,J编并没有把后台清除,待机6小时消耗2%,或许加入SIM卡后会消耗多2~3%,这样的数据和其他品牌相比其实算得上优秀。

 

676

这就是截至隔天早上Nokia 7 Plus的使用情况啦!常规使用的情况下, 7 Plus或许能达到官方宣传的48小时,但如果是偶尔玩玩游戏或看戏的话那就没办法啦!还是必须一天一充才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IMG_20180619_110055

这款Nokia 7 Plus无论是在拍照、续航、性能还是游戏体验上,都给J编带来非常大的惊喜!虽然只用7 Plus玩了PUBG,但在游戏画面上的处理和游戏的流畅度都让J编非常惊讶!相信同样级别的游戏7 Plus也能够应付!续航能力就看以上数据吧!虽然对现在的手机来说并不稀奇,但在RM1600这个价位也算是良心了。整体来说,这款Nokia 7 Plus还是值得推荐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7 Plus 续航能力挑战:48小时续航能力?不玩游戏或许可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