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黑鲨游戏手机即将来马?!传小米马来西亚已招揽测试员:目前国际版黑鲨游戏手机已在本地测试中!

0
xiaomi blackshark malaysia featured

打从去年的Razer Phone开始,我们就开始看到了很多款游戏手机的出现,无论是Nubia红魔、黑鲨游戏手机还是ROG Phone通通都在以自己不同的方法来更进一步优化在手机上玩游戏的体验。虽然有了那么多款游戏手机,但是直到目前为止我国市场都还没正式迎来任何一部游戏手机,前面说过的几款手机通通都只能以水机的方式悄悄登陆我国市场(ROG Phone则连水机都还没有…)但是今天在Facebook上却传出了最新消息:最近将会有一款游戏手机以官方渠道的方式正式进入我国市场,而这款游戏手机就是黑鲨游戏手机!

 

 

Captur1

在今天,Facebook上就有一名网友上传了一张黑鲨游戏手机的上手照,表示他目前是黑鲨游戏手机的测试员之一,目前正在测试国际版的黑鲨游戏手机,并且和大家预告了黑鲨游戏手机将会在近期内以官方渠道正式在我国发售!如果这项消息属实,那么我国不止会正式迎来黑鲨游戏手机,而且运行的可能还是自带Google Playstore等服务的国际版本的JoyUI系统!

虽然如此,该名网友并没有透露黑鲨游戏手机在我国的开卖日期以及售价。

 

xiaomi blackshark featured

作为一款主打电竞的手机,黑鲨游戏手机除了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6/8GB+64/128GB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支援QC3.0快充等旗舰配置以外,还针对游戏体验加入了首创的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把只有在电脑主机上看到的水冷系统运用在智能手机上,让黑鲨游戏手机有着极佳的散热性能。不仅如此,黑鲨游戏手机还会用上独立的Pixelworks图像处理芯片,支援智能运动补偿技术、图像增强和暗影细节优化,无论是游戏或是视频都能显示更平滑、不拖影的高速运动画面。配合黑鲨游戏手机,黑鲨还特意为其推出了一款专用的可拆卸蓝牙手柄,可是实现无需设置的即插即用。

如果消息属实,大家不妨猜猜黑鲨游戏手机在本地的官方定价会是多少?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言】黑鲨游戏手机即将来马?!传小米马来西亚已招揽测试员:目前国际版黑鲨游戏手机已在本地测试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