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全新手机品牌曝光!PocoPhone现身美国FCC:终于有不一样的后置双摄镜头!

0
xiaomi pocophone featured

日前有消息指出,小米可能推出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进入海外市场,品牌名称为PocoPhone。这部型号为M1805E10A的新机在日前刚取得台湾NCC 认证,近日又在美国FCC 现身。虽然无法确定该机是否会成为首款在美国上市的小米智能手机,但从5月底在的欧盟商标注册的动作来看,几乎已可确定小米有意藉由PocoPhone新品牌进入海外市场。

 

小米手機新品牌POCOPHONE 雙鏡頭設計現身FCC

▲从 M1805E10A 的送审图像中可发现该机背后上方拥有垂直排列的双镜头,与目前小米所推出的手机设计有些微差异。

小米已于全球74 个国家和地区市场销售手机等相关产品,近年更在西班牙、法国、义大利等地开设小米之家,不只是手机,甚至小米生态链产品与公司也开始转往海外市场销售。目前小米方面尚未对于POCOPHONE 品牌有任何的回应,在全球各地市场仍是以Mi做为手机销售的品牌,产品系列则是分成小米与红米两大类,分别有不同特色的产品线。

 

2018071004061090530 BigSize

▲小米高级副总裁、全球市场业务负责人王翔。

小米高级副总裁,同时也是全球市场业务负责人的王翔昨日(7/10)表示,小米会持续研究进入其它西欧国家的可能性。针对小米手机进入美国市场的进度,王翔指出,目前周边配件已陆续在美国市场销售,同时也与亚马逊等通路合作;至于手机与电信业者合作销售,目前暂时没有具体进度,主要原因在于频段支援与产品售后服务有关。不过,王翔提到明年或许会有进一步消息释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TW)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小米全新手机品牌曝光!PocoPhone现身美国FCC:终于有不一样的后置双摄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