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手环Talkband B5详细资料曝光:手环+蓝牙耳机合体!中国地区已开放预售:售价尚未公布!

0
201807111113484949905 副本

聊到智能手环,大家的第一印象是哪个牌子呢?小米?Fitbit?还是Huawei的Talkband B系列呢?相信许多朋友没有听过Huawei Talkband B系列,不过这已经是第四代了!为什么叫B5?因为Huawei跳过了B4啊!

 

Capture

 

这就是Huawei Talkband B5啦!这是一款在平常时能当成普通智能手环,需要时可以当做蓝牙耳机的两用智能型手环!Talkband B5使用的是彩色触控屏幕,玻璃镜面和316L不锈钢边框,表带则是硅胶材质。

 

640

而且B5的主体能够弹出当成蓝牙耳机使用,是不是很酷炫呢?

 

Capture1

 

Talkband B5包含了市面上智能手环的大多数功能,因为配备了蓝牙耳机,还能够通过蓝牙打电话、听音乐等。机身使用的是1.13寸的AMOLED 触摸彩色屏,较大的屏幕能够完整的显示信息。

 

640 (2)

和其他智能手环一样,B5也支援心率监测和运动模式,使用Huawei TruSeen 2.0心率技术,能24小时检测心率,运动实时检测心率。其中运动模式包含6种: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户外骑行、室内单车和自由训练。也支持运动目标设定、消息提醒、久坐提醒等。

除此之外,根据官方消息,B5还能遥控手机进行拍照,至于怎么拍就必须等到上手才知道啦~!

 

201807101919169290323

 

这边可以大略看看Huawei Talkband B5的主要功能,B5支援Android 4.4、iOS 9.0或以上版本。某些功能或许只有Huawei手机EMUI4.0以上的才能使用。B5的电池容量只有108mAh,使用的是Micro USB充电接口,官方给出的充电时间为2小时,能够使用约3~3.5天(根据用户使用情况而定)。

当然,智能手环怎么能少的了防水功能呢?B5的防水等级为IP57,不过官方有标明避免在洗澡、游泳、潜水或跳水的环境下使用。

 

 

Capture2最后介绍一下配色啦,目前Huawei官方只提供运动版的冰川灰和韵律黑,商务版的摩卡棕,不过根据Huawei官方微信的消息,商务版还会有一款静谧蓝及时尚版的钛金灰。目前Huawei已经在中国开放预购了,不过还不确定会不会登陆大马。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新手环Talkband B5详细资料曝光:手环+蓝牙耳机合体!中国地区已开放预售:售价尚未公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