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再度推出新功能:让你在Stories设立问答区,让Followers问你问题!促使彼此沟通更进一步!

0
0711 1

Instagram来势汹汹,自从新增了Video Chat和IGTV,近日又再度大发神威,新增了最新功能“Questions Stickers”!以后朋友或粉丝们发问问题不再需要使用Direct Message了!

 

question_sticker_screenshot_en-766x431

相信这功能对于用户间的沟通桥梁必定会更进一步,尤其是对于某些特定用户比如是公众人物,明星艺人等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可想而知Instagram近来都有积极在增强用户之间的联系,既然可以开设一个平台让粉丝对明星发问问题,太棒了!

how-to-instagram-questions-hero

大家只需前往Stories并在Stickers的选项,就会看到“Questions Stickers”了,接着就可以输入你想要的主题让粉丝发问!除此之外,若你想把发问者的问题发布在Stories上并回答他们的问题,隐私上也绝对不是一个问题,因为转发在Stories上是不会显示发问者的名字!目前“Questions Stickers”已在iOS和Android平台发布了,Jo编今早起身打开Instagram甚至不用update都有了呢!

于是之后,Instagram变成了让一个让大家不耻下问的社交平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再度推出新功能:让你在Stories设立问答区,让Followers问你问题!促使彼此沟通更进一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