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批准LG Display在广州建立OLED面板制造厂: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量产OLED面板!

0
LG display china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电视机LCD面板制造商、同时也几乎包揽了全球所有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制造工作的LG Display近日就宣布已获得中国政府批准,让他们在中国广州新建一座OLED面板制造工厂的计划!

 

 

21818 18775 0

去年12月,LG Display在中国新建OLED面板制造工厂的计划已经获得了韩国政府的批准。LG Display表示,新工厂将会通过一家注册资本为2.6亿韩元的合资公司进行建设,而LG Display将持有合资公司70%的股份。

 

lg display 88 inch 8k oled display 2

此外,LG Display还在申明中称,这座广州新工厂预计将会于2019的下半年开始量产,届时LG大尺寸的OLED面板月产量将会从当前的6万块提高至13万块,并能够帮LG公司更好地满足电视屏幕需求的增长。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政府批准LG Display在广州建立OLED面板制造厂: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量产OLED面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