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升就到800Mbps!TM正式宣布UniFi Turbo升级计划:原有UniFi用户通通免费提速10倍、Streamyx用户提速2倍,另外还有新的RM79 UniFi Basic配套!

0
unifi turbo featured

今天全马所有媒体的关注度都锁定在了TM身上,因为TM在今天就正式宣布了众所期待的UniFi Turbo升级计划!在此前TM的客服人员就曾经不小心透露UniFi Turbo将会把所有用户的现有网速进行最高10倍的提速,虽然有点匪夷所思,但是大家也不禁开始期待今天TM的发布会。现在发布会已经正式举行,TM也正式宣布所有现有UniFi用户们从815日开始就会获得免费提速,其中最低的20Mbps配套用户将可提升至100Mbps,而100Mbps配套的网速则会提升至惊人的800Mbps800Mbps啊!这样的网速要下载完一套电影简直就是用秒来计算啊!

Unifi Turbo 800Mbps

根据今天TM官方的宣布,所有现有的UniFi用户都根据各自不同的配套来获得不同的网速升级,而且这次的升级将不会加价,用户们依然可以享有之前配套的月费,但是部分用户则需升级至新的Modem以便支持新的网速。升级详情如下:

  • 所有低于20Mbps的配套:升级至最高100Mbps
  • 30Mbps配套(UniFi Advance):升级至最高300Mbps
  • 50Mbps配套(UniFi Advance Plus):升级至最高500Mbps
  • 100Mbps配套(UniFi Pro):升级至最高800Mbps

TM表示这次的升级将会从815日起开始阶段性推送,而在今天至20181231日之间申请的新用户则需等到2019年才会获得升级。当然,经过UniFi Turbo升级后的配套依然还是有无限流量上网,现有用户们的合约也会照常进行。

unifi-basic-plan-650×366

除了现有UniFi配套的网速大升级以外,TM今天也宣布了一个新的UniFi Basic配套,只需每月RM79就能享有30Mbps的上网流量,每月限额是60GB(可通过Add-On来进行充值)。和普通的UniFi配套不同的是,UniFi Basic配套并不会包括UniFi TV和电话号码,并且只开放给家庭收入低于RM4500以下的家庭申请。

UniFi Basic将会从715日开始在UniFi官网开放预购,并将在815日开始正式上线。

Streamyx Ke Unifi

之前UniFi Turbo消息一出,有一批用户就纷纷表示不服,那就是包括CW编在内的Streamyx用户啦!幸好在这次的升级中TM也没有忘记Stremyx用户,正式宣布现有的Streamyx用户们都可以申请升级会UniFi配套!至于不在UniFi覆盖范围内的Stremyx用户们,则可以免费获得2倍的网速提升!从7月15日起,各位Stremyx用户们就可以到UniFi官网提交升级申请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升就到800Mbps!TM正式宣布UniFi Turbo升级计划:原有UniFi用户通通免费提速10倍、Streamyx用户提速2倍,另外还有新的RM79 UniFi Basic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