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Note 9入网中国公信部,部分手机信息曝光:传8月24日在韩国发布,好像和上一代的Note 8没多大差别?

0
0712 3

来势汹汹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据闻会在9月举行,然而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得悉另外一个智能手机科技巨头所研发的“Samsung Galaxy Note 9”旗舰机已获得中国公信部(TENAA)认证,并且将会赶在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前的8月24日在韩国发布,避免和Apple正面交锋!

 

Samsung-Galaxy-Note-9-Galaxy-Note-9-Galaxy-Note-9-fans-Galaxy-Note-9-hands-on-review-Galaxy-Note-9-major-missing-feature-984468

根据中国公信部对Samsung Galaxy Note 9的认证消息指出,中国版本的Samsung Galaxy Note 9将支持双卡双待,系统配备则是高配版的Snapdragon 845或Exynos 9810处理器。屏幕依然会是Samsung的招牌-Infinity Display!智能手机尺寸方面则是6.4寸,和前一部Note系列Samsung Galaxy Note 8的6.3寸大0.1寸,相信也没多大变化。相机方面依然会采用后置双摄像头,电池则高达4000mAh,内存则有6GB RAM,最高则有256GB ROM的储存选项!然而,这一款手机也会采用最新推出的S-Pen。

gsmarena_002 (1)

这样看来其实新一代的Note 9和上一代的Note 8并没有多大的差别,如果Samsung真打算在8月24日发布这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就要看当天会不会有什么让我们不知所措的惊喜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Samsung Galaxy Note 9入网中国公信部,部分手机信息曝光:传8月24日在韩国发布,好像和上一代的Note 8没多大差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