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TM用户】无限上网不是问题!TM宣布Unifi Mobile后附配套回来了:RM99/月就可无限上网+10GB的热点!

0
0712 4

上个星期,TM举行了了一场发布会并指明会对Unifi配套进行升级至Unifi Turbo Plan以及重启Unifi Mobile让用户享有快速无限网络数据后附配套,但价钱方面却还未公开……今天,TM终于都对配套升级作出详细宣布了,其中的Unifi Mobile后附配套将会以RM99的优惠价(原价RM139)让TM用户们能够享有无限上网外加10GB的热点!!

 

unifi-mobile-postpaid-805x453

根据上面官方所发布的宣传详情图所示,这次的Unifi Mobile将会让用户享有无限的网络数据流量,外加10GB的数据流量作为Hotspot,让你可以无时无刻把Data分享给你其它可连接Wi-Fi的电子产品,还有家人朋友们!除此之外,这个价格RM99的超值后附配套也让你可以无限量通话和SMS。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后附配套还是没有合约绑定的哦!

 

31302012_830605253813621_2989434174458298368_n

 

Unifi不止让你在家中,连在外面也能尽情的享受无限量的网络数据流量所带来的好康,让你可以尽情看戏,听音乐,浏览社交媒体Apps欢乐无限!各位有兴趣的TM用户们可以从7月15日开始前往全马各地的TM Point分行注册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仅限TM用户】无限上网不是问题!TM宣布Unifi Mobile后附配套回来了:RM99/月就可无限上网+10GB的热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