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不止能叫车还能看新闻?!Grab正式加入Grab Daily功能:让你在Grab也能关注时事新闻及常识,甚至还能玩小游戏!

0
0713 1

提到我国的召车服务,应该只会想到它了-Grab。自从Uber宣布退出东南亚市场后,Grab便垄断了东南亚的召车市场,而且越做越火!接连推出了食物外送服务Grab Food还有增值服务Grab Pay Credit。近日,Grab又再大胆尝试并推出迈向全方位超级App的小小网络平台-Grab Daily!

 

Grab Daily Slide

 

从名字上来看,可以看得出Grab Daily启发至报章通用的名称“Daily”,就好像星洲日报(Sin Chew Daily)和东方日报(Oriental Daily News),由此可见Grab Daily是也要像报章这样里头包含各种各类的新闻让读者阅读,Grab也希望Grab Daily可以提供给用户一个自由的平台让他们获得最新资讯及喜爱的事物的相关消息。除此之外,Grab Daily的最主要目的是要让用户前往相关地点时,在用户处在的地点侦测方面能给予用户更多的便利,例如是提供好去处或者是好吃的用餐地点等等。

 

Grab Daily Screenshot

另外,Grab Daily还能让用户们看新闻!让用户可以跟随时事动态的脚步不脱节。最意想不到的是,Grab Daily还能让你玩游戏放松放松,与此同时游戏还设立了排行榜,让用户间能互相竞争交流,变成一个另类的社交平台!Grab为了让自家公司能够取得更好的增长及进步,也让年轻的开发团队把Grab Daily当成他们的实验室,以便以探索的心态在这个平台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1531201568 93a9

虽然现在外界人士都批评自从Grab收购了Uber召车服务后,变成了一览独大的局面,垄断了整个东南亚的召车服务。但Grab也貌似没有因为毫无竞争者的局面而狂傲自大,他们也在不断的求变中,或者换另外一个角度想,在毫无竞争者的市场中反而让Grab有更广阔及自由的空间及开发更多可能性,就让我们一起期盼未来的Grab能够给我们更多更好的可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不止能叫车还能看新闻?!Grab正式加入Grab Daily功能:让你在Grab也能关注时事新闻及常识,甚至还能玩小游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