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GPU Turbo!Honor官网暗示Honor Note 10将会拥有新技术!

0
24b6c60a0b484113b8eebd90bbe56cfe 副本

Honor已经宣布将发布新机Honor Note 10,现在有关该机的细节被揭晓。除了搭载Kirin 970和使用GPU Turbo之外,Honor Note 10将会拥有新技术。

 

36980777 10217548458128457 5513096617592356864 n

7月12日晚间,花粉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声:“对于准备了2年的年度旗舰集大成者Honor Note 10,你有什么期待?”海报显示,Honor Note 10将搭载号称“吓人的技术”。此前花粉俱乐部就曾透露,荣耀Note 10将会打下技术创新的一个新高地,解决一个新问题,让手机更快、更cool。

 

24b6c60a0b484113b8eebd90bbe56cfe

由此看来,Honor Note 10还会带来全新的技术。当然,GPU Turbo也不会缺席。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Honor Note 10将搭载Kirin 970处理器,配备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GPU Turbo!Honor官网暗示Honor Note 10将会拥有新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